close

沒有孩子前,

我以為我的人生有了狗貓就足夠,

有了孩子後,

我才發現孩子+狗+貓人生才完整!!

當然,擁有完整的人生還是要有貼心老公的支持~~(老公,我愛你!)

因為工作關係無法自己帶孩子,

應該會是我這輩子最深的遺憾,

每天每天上班數著日子,

就為了一星期一次我與孩子的約會,

看到孩子的那一瞬間,

常常會讓我想把時間停止一輩子,

好好珍惜短暫的時光,

目不轉睛的將孩子一舉一動烙印心中是我唯一能做的事~~

P1060453.JPG  

P1060456.JPG  

你的一投足一笑容都讓我心動不已!

  

你與把拔的互動是最令人動容的時刻!

思念~~是為了等待下一次的見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